鍾東錦力挺柯文哲,時代力量:黑金的選哲就是柯文哲

2023-10-23 12:10

針對鍾東錦出席力挺柯文哲苗栗競選總部成立,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批評,柯文哲從選前的巧遇、市政考察到現在赤裸裸的與黑金站在一起,再次證明民眾黨的核心思想就是黑白不分,只為政治利益、沒有政黨理念。

余佳蒨指出,柯文哲一而再、再而三的向黑金勢力靠攏,昨(22)日民眾黨苗栗競選總部成立,柯文哲與鍾東錦直接宣布合作,鍾東錦過去曾涉犯殺人未遂、傷害致死,且長年盜採砂石、竊占國土,是個不折不扣的地方惡霸,任何還有一點良知的政治人物,都不會選擇和這樣的人站在一起。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宋國鼎批評,鍾東錦與柯文哲「情義相挺」的背後就是徹徹底底的「黑金勾結」。宋國鼎質疑,民眾黨標榜新政治,卻總是與鍾東錦、顏清標家族,這種魚肉鄉民的黑金勢力站在一起。去年的縣長選舉,連國民黨都堅持不提名涉入多項違法爭議的鍾東錦,面對此種欺凌百姓的政客,柯文哲非但沒有保持距離,反而牽起鍾東錦的手,兩人之間的兄弟情誼根本就是建立政治利益、權力分贓之上。

余佳蒨強調,柯文哲多次與黑金人士同台,黨內更有多位黨公職涉入不法爭議,柯文哲的態度卻是避重就輕或盲目相挺,種種行為都顯示柯文哲為了獲取權力,不惜跨過反黑金的「底線」,讓民眾黨淪為黑金的選擇。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