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名導楊力州請纓助拳 拍出時力「為弱勢挺身絕不放棄」

2024-01-07 11:01

時代力量在選前黃金週末發布第三支競選影片「不放棄是我們最堅持的事」,由知名紀錄片導演楊力州操刀拍攝。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表示,感謝楊力州導演看見黨主席王婉諭委員的堅定勇敢,主動送暖表達希望透過影像,讓更多人清楚看見時代力量對台灣的重要價值,「台灣社會的確是需要一群,很傻,但是很堅持,而且很努力在推動事情的人」。

余佳蒨指出,楊力州導演在大選最後關頭主動請纓,想將他在王婉諭和時代力量候選人們身上所看到的溫柔堅定拍出來,因此用鏡頭記錄下王婉諭對守護兒少和建構社會安全網的付出,不分區候選人林依瑩對長照的長期投入深耕,不分區候選人王寶萱對捍衛土地正義的堅持,凸顯時代力量成員的特質,就是和弱勢站在一起,為了價值理念永不退縮,「不放棄是我們最堅持的事」。

余佳蒨強調,各界在選前關鍵時刻陸續現身相挺,包括王小棣、詹順貴、莊豐嘉、郝明義,以及這三支競選影片,都大大幫助時代力量一路以來的問政表現和理念堅持被看見,時力除了感謝,更會用加倍努力來回報大家的肯定與期盼。呼籲1月13日政黨票留給 8 號時代力量,讓未來國會不只有藍綠白,更要留下為人民堅定發聲的關鍵少數,為進步改革永不放棄的真正第三勢力。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