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桃園黨部儼然成竹聯幫分堂分會?難道柯文哲都不知情?

2024-01-06 14:01

針對前民眾黨桃園黨部發言人馬治薇,遭檢方以違反《反滲透法》羈押禁見一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應表示,「當初發現馬跟中共關係密切,黨內提名未通過」。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質疑,難道柯文哲力挺馬治薇時,不知道她和中共關係緊密?當初民眾黨中央委員憂慮馬的統戰背景時,唯有柯文哲獨排眾議力挺提名?

余佳蒨痛批,整個民眾黨桃園黨部,充斥著與竹聯幫竹聯幫地堂赤龍會會長伍仲威關係密切的份子,曾任民眾黨桃園黨部發言人的馬治薇,不僅具有紅統背景、涉嫌收受中共資金參選,過往曾任伍仲威所創立的警政時報記者、擔任伍仲威的訴訟代理人,曾任民眾黨桃園市黨部執行長的趙靜妍,更是警政時報採訪部主任,請問曾說過「貪污來自縱容,長官不可能不知情」的柯文哲,民眾黨桃園黨部儼然變成竹聯幫分堂分會,難道柯文哲不知情?

余佳蒨強調,民眾黨開除黨籍火速切割馬治薇,只是避重就輕的做法,何時中評會才要好好查一查民眾黨桃園黨部與竹聯幫地堂赤龍會千絲萬縷的複雜關係?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