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王婉諭偕不分區參與同志大遊行 多元平權之路,時力相伴前行

2023-10-28 14:10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委員今(28)日率隊參加第 21 屆臺灣同志遊行,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寶萱、陳泰源、余佳蒨等黨公職與志工夥伴皆一同參與。

黨主席王婉諭委員表示,時代力量創黨 8 年堅守「性別平權」,這是時力的核心價值,更是我們對社會大眾的承諾,本黨推出的候選人皆不遺餘力推動性別平等與同志人權。今年 1 月開放跨國同婚、5 月 748 施行法修正開放同性伴侶共同收養,過去在法律上的陌生人,現在都有機會成為真正的一家人了。不管是跨國婚姻或是收養孩子,同志朋友終於不用再透過漫長的司法訴訟,就可以圓一個成家的夢想。

王婉諭強調,時代力量身為政黨,擁有公權力的我們,有多的責任要為大家建立更平權的社會,不管是走上街頭倡議還是進到立法院推動修法,時代力量承諾會帶領社會往支持平權、擁抱多元的方向前進。「多元平權,時力同行」,在推動性別平等的道路上還有很多未竟之事,在這條路上,時代力量會和大家相伴前行,一起為同志族群打造更友善的社會!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