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今(4)日舉辦 2024 競選MV「繼續向前行」發表會

2024-01-04 11:01

時代力量今(4)日舉辦 2024 競選MV「繼續向前行」發表會,由黨主席王婉諭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寶萱、陳泰源一同說明歌曲理念,以及進行MV首播。王婉諭現場代讀詞曲作者楊大正聲明並表示感謝。

王婉諭表示,時代力量在規劃競選MV時,夥伴們紛紛提出一些歌手和歌曲,最後我們認為滅火器樂團的「繼續向前行」,最符合時代力量當前的現況與精神。很感謝詞曲作者楊大正願意提供「繼續向前行」的詞曲重製權給時代力量。

王婉諭指出,時代力量拍攝歌曲 MV時,特別邀集三位現任立委,以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重磅獻聲,匯集過往問政畫面,展現時力堅持改革、不忘初衷的決心。此競選 MV 將同步上架時代力量粉專及 YouTube 平台,供民眾觀賞、轉傳。

王婉諭提到,「繼續向前行」歌詞中提到「我知道這不輕鬆,前方的道路充滿曲折」、「有勇氣來選擇、有志氣來承擔,做勇敢的人」,時代力量為了打造更公平正義的社會,堅守和人民站在一起的初衷,堅持選擇一條難走但無愧於心的路,希望選民朋友一同選擇最好的時代力量。

最後,王婉諭呼籲,距離大選剩下9天,懇請大家政黨票持時代力量,讓台灣政壇唯一的進步本土、第三勢力政黨,帶領台灣社會「繼續向前行」。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