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登記參選,喊出「藍綠不過半,時力來把關」、「總統含淚綠藍白? 政黨票就投時力!」

2023-11-21 14:11

時代力量今(21)日由黨主席王婉諭委員、邱顯智委員、陳椒華委員,共同率領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林依瑩、王寶萱、宋國鼎、江盛、陳泰源、陳昱安、余佳蒨,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並手舉「進步價值,力來守護」手板,透過盾牌意象宣示時力堅持捍衛進步價值的決心。

王婉諭表示,民進黨高喊全面執政,國民黨民眾黨主打聯合政府,但重大民生內政問題未解,藍白合變成藍白拖,可以預期民眾今年在選擇總統票時,考量主權外交、政黨輪替等因素,只能懷抱著無奈心情含淚投票。然而,在政黨票部分,除了藍綠白之外,還有一個更好的選擇—時代力量。

王婉諭指出,時代力量推出的不分區候選人,不以政治明星為考量,卻是最能回應社會重要需求的一份名單,代表著時力長期守護的政黨價值,囊括居住正義、土地正義、勞工權益,並致力於交通改革、剷除黑金,從長照到安樂死,我們堅持讓專業領域人士進入國會,讓進步價值逐步實現。

王婉諭提到,時代力量的 8 位不分區名單,沒有酬庸,沒有派系交換,也不需要向誰的爸爸媽媽、誰的岳父交代,沒有奉行黨意的橡皮圖章,更不可能出現柯文哲所稱「標價、投標」的情況,每一位都是各大專業領域的一時之選。

王婉諭說明,藍綠的名單都是為了權力和權位,只有時代力量面向全民,為了台灣社會當前、未來將要面臨的重要挑戰,提前做好準備,請讓時代力量在藍綠不過半的立法院,扮演制衡藍綠的關鍵角色,推動各項對下一代有利的進步法案。

王婉諭強調,時代力量是目前政壇唯一的第三勢力政黨,投給時代力量一票,就是投給進步價值一票,就是投給公平正義一票,就是投給自己的未來一票,請大家集中選票,政黨票唯一支持時代力量。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