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依瑩:勿拿小燈泡事件當作政治攻擊的工具

2024-01-06 16:01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依瑩表示,昨晚王婉諭委員參加網路節目時,又有人再度拿小燈泡事件當作政治攻擊的工具來批評,令人看了非常心疼與不捨,更要在此嚴厲譴責這種情緒化的發言內容。

林依瑩強調,時代力量創黨以來的問政立場就是只問是非、不問顏色,誰和黑金財團站在一起就監督誰,誰和中共稱兄道弟就罵誰,我們一直是秉持始專業、理性的問政風格。近期立法院記者聯誼會公布的立委問政評鑑,王婉諭、陳椒華以及邱顯智三位委員都排入前十名,這證明了時代力量是最專業、最認真的國會問政團隊,很遺憾的是,社會上仍有人刻意扭曲或忽略這種可受公評的客觀事實,只為了獲取自己的政治正當性和選票利益。

林依瑩呼籲,距離大選投票日只剩下一個禮拜了,自己一定會和所有時代力量的夥伴、支持者努力地說、奮力地做,1月13日,懇請大家用手中的選票,和時代力量一起告別這種斷章取義、仇恨動員的選舉文化,共同為台灣打造一個更祥和、良善的社會。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