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不分區板橋起跑掃街,宣示成為國會防腐劑,拒絕權位分贓

2023-10-22 00:10

時代力量於上週提出2024不分區立委參選名單,今(22)日由黨主席王婉諭委員,率領不分區參選人林依瑩、宋國鼎、陳泰源、陳昱安、余佳蒨,一同至板橋埔墘市場掃街,展開首場不分區參選人掃街拜票活動,宣示要成為兩黨不過半下的國會防腐劑,拒絕權位分贓,解決下一代面臨的各項社會問題。

2020 年時代力量在板橋得票率高達 8.34%,獲得 2 萬 8,520 張政黨票,是全台得票最高的行政區,時代力量為感謝板橋市民的全力相挺,本次全台巡迴拜票選擇從板橋開跑,積極爭取在地鄉親支持,接下來的83天,將會空戰、陸戰全面啟動,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

王婉諭表示,新北市是全台人口最多的縣市,擁有超過400萬市民,然而市長侯友宜請假神隱跑選舉行程,棄新北市民於不顧,近期更是為了「藍白合不合」忙著噴口水,赤裸裸進行政治分贓與權位分配,心中沒有台灣人民,沒有台灣未來的願景,令人感到非常遺憾。

王婉諭強調,時代力量推出的不分區候選人,集結了社會各領域的實務工作者,為了台灣接下來的社會變遷提前做準備,從長照到安樂死,從新型態的勞動權益到各項人權議題,時代力量要扛起進步政黨的責任,為下一個階段的台灣推動社會改革。

王婉諭承諾,時代力量不會為了壯大自己而犧牲核心價值,也不會讓政治分贓、權位交換凌駕於對人民的承諾,更不會讓黨意凌駕於民意之上,會秉持著「堅持改革,無所畏懼」的精神,讓改革的力量繼續壯大,讓專業的聲音進入國會為人民發聲。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