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不分區、黨代表同台登場,凝聚勝選氣勢,進步本土關鍵少數進國會,拒絕政治分贓黑白配!

2023-10-29 10:10

時代力量今(29)日召開「第三屆黨員代表第 2 次會議」,本次會議除了例行業務報告外,更特別邀請時代力量 2024 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林依瑩、王寶萱、陳泰源、余佳蒨,來到現場向黨代表們致意,期盼結合黨內支持,全力衝刺明年選戰,宣示時代力量 2024 必勝的決心。

王婉諭主席表示,距離2024大選不到80天,今天召開黨代表大會,以「全力衝刺2024」為目標,中央與地方黨部總動員,一定要讓代表正義、最關心青年世代的時代力量,繼續在立法院扮演推動進步法案的關鍵角色。

王婉諭表示,衷心感謝所有黨員、黨代表們一路陪伴時代力量前行,給予我們支持與鞭策,明年我們一定會站穩國會,繼續堅持改革,無所畏懼。

王婉諭指出,時代力量創黨八年,堅持走一條「進步本土、堅持改革」的道路,我們不會成為任一黨的附庸,也不會與他黨進行政治分贓,更不會跟黑道、財團站在一起,顛倒最基本的是非黑白。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