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政黨中唯一推出手語宣傳影片 資深手語翻譯員李振輝老師來相挺

2024-01-11 16:01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與國內資深手語翻譯員李振輝,過去因同為司法國是會議委員而結識,一同投入多場身心障礙者權益的倡議活動。距離本週大選投票日倒數兩天,王婉諭特別與李振輝老師共同錄製手語影片,更是主要政黨當中,唯一推出手語版政見宣傳影片,保障聽障朋友們獲取政治資訊的權利。

先前李振輝老師即透過影片推薦王婉諭,細數她在身障權益議題的努力,更在影片尾聲以口語搭配手語方式,表達「你挺我們,我們一定也會挺你!」的支持。本次手語宣傳影片中,王婉諭強調,時代力量推出的不分區名單,是所有政黨中最優秀的,平均年齡僅42歲,但涵蓋長照、交通、勞權、居住正義等領域專業人才。懇請社會大眾讓八年來在立法院始終堅持監督改革、問政第一的時代力量,繼續留在國會,成為藍綠白不過半的最關鍵的監督角色,繼續為弱勢發聲。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