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領軍台北大車掃 王婉諭:全力衝刺過門檻 時力續留國會

2023-12-31 21:12

距離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倒數兩週,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委員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泰源,今(31)日把握最後衝刺期在台北進行大車掃,全力爭取衝過不分區門檻,將問政優質的本土進步小黨留在國會,扮演關鍵少數,推動改革更有力。

王婉諭表示,時代力量沒有明星光環,但推出的八位不分區候選人都是長期在各領域深耕的專業人才,同時絕不會為了選舉利益加入政治分贓,也不會和黑金派系或財團建商站在一起,是最能貼近人民,用優質問政為社會解決問題的政黨。

王婉諭強調,時代力量是唯一有望衝過政黨票 5%門檻的第三勢力小黨,希望能夠集結力量,特別是對本土進步價值有期盼的朋友,最後時刻一起站出來票投時力,達成不分區席次「坐二望三」的目標,讓真正的本土第三勢力續留國會。

陳泰源指出,國會記者聯誼會日前公布的本屆立委問政評鑑,時代力量三席立委全數列名優質立委,王婉諭主席更奪得后冠,反觀民眾黨無人上榜,再次證明時代力量才是最稱職的第三勢力。在未來藍綠不過半的國會中,小黨將扮演更重要的關鍵角色,呼籲選民票投時力,支持唯一和財團建商保持距離,堅持和人民站在一起,為弱勢發聲的時代力量。

陳泰源表示,目前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兩周,時代力量持續全力衝刺,舉辦百場街講、車掃,宣示時代力量是政黨票最好的選擇。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