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通過《愛國主義教育法》 時力:名為愛國 實為愛「習」教育 呼籲陸委會與朝野各黨應儘速齊聲譴責,展現國人反共、反霸權的強烈意志!

2023-10-25 14:10

針對中國《愛國主義教育法》將台灣納入適用對象,要強化台灣的「愛習思想」,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嚴正譴責中國干涉台灣內政,忽視台灣主權獨立的事實。

余佳蒨強調,名為愛國主義教育的法案,實際上卻是不折不扣的愛「習」教育,透過相關法案製造寒蟬效應,加強對中國人民的思想箝制,只為了鞏固搖搖欲墜的習近平政權。

余佳蒨指出,愛國主義教育法的宗旨是要將「維護祖國統一和民族團結」的思想全面融入國民教育體系,特別是對青少年和兒童的教育。目的是為了中國近年在周邊海域窮兵黷武的行徑建立正當性,藉此洗白中國在亞太區域的惡霸形象。

余佳蒨呼籲,陸委會與朝野各黨應齊聲譴責中國吃豆腐的「文攻」,與經常性軍事侵擾台灣的「武嚇」,展現台灣人民反共、反霸權的強烈意志!

回到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