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喬不攏,白色才回頭」 時代力量掛看板諷「藍白合」,訴求票投真正第三勢力,監督藍綠白

2023-12-30 12:12

選戰倒數兩週最後衝刺期,時代力量在台北推出電子看板,展現「過5%留國會」、「力拼不分區三席百萬票」的決心,除了介紹最專業、最優質的不分區候選人,也加上諷刺「藍白合」的畫面,訴求選民票投真正第三勢力,而非一度成為國民黨附庸的民眾黨。

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表示,台灣主要政黨中,只有時代力量才是真正的第三勢力,「藍白喬不攏,白色才回頭」的民眾黨,只是新政治的冒牌貨,監督不分顏色、監督不分藍綠白的時代力量,才是中間選民、第三勢力選民的唯一選擇。

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認為,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時代力量集中火力全力衝刺,力拼不分區席次「坐二望三」,最近幾次民調顯示,時代力量支持度從 10月份的不到 2%,已穩定回升到 4%,隨著近期頻頻打出聲量,以及最後搶救文宣衝刺,很有信心能衝過 5%不分區立委門檻,坐二望三。

回到上一頁